小狮子凉臻萧!🌹

aph晚期‖露米‖仏英‖渣coser

#预告#异色露米#
Allen:凉臻萧
Victir:祸不单
后勤:柳梢青
好吧这次还是我们仨.祸不单没修自己的单张,所以暂时发一下我的当个预告啦.
求关注♡

安娜试妆?
七月份的版本了,现在换了妆风了。不过还是屯一下。

好无聊,传两张艾伦试妆。
呆毛没了一个画的另一个什么位置都不适合就没画...

露米啊啊啊啊啊啊

青砚:

KKK!

一条咸鱼黎明:

kkkkkkkkk

Saki:

定于2017年8月上旬在上海举办的露米茶会一宣!(应援图感谢 @目每 

本次茶会主题是【婚礼】诚邀各位喜欢露米的小伙伴一起来见证两位超大国的婚礼(手动比心

这里有个小问卷,作为各方面租用和邀请函数量的参考,每个人对我们的建议都是有价值的!露米茶会小问卷

想去的可以在评论留言!有什么疑问也可以提出来~

以及游客群545789266,想去的北鼻可以申请加入,有主办人员在里面解答各位的疑问,也可以趁机在里面认识小伙伴明年去茶会面基嘿嘿嘿~

深夜发阿尔弗黑西试妆。之前屯的现在发了吧。

#春待租#露米#W学院#cos#
春季的放课约会。堪萨斯的向日葵温暖了西伯利亚的冬天。
万尼亚cn:凉臻萧
妆面后期:凉臻萧
摄影:灰羽目
后勤:柳梢青